Monday, December 9, 2013

GES 正式與海通國際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香港訊 - 2013111 – Global eSolutions (GES) 與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正式成為長期合作夥伴在此次與海通國際的合作中,一套專業全面的GES TX定制化後台系統及MT4橋接方案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讚賞,彰顯了GES強大的科技研發能力。

GES為海通定制MT4橋接方案
GES TX是一款專為坐盤商、經紀商而設計的綜合性金融交易平台。GES研發部經理David Wong介紹說:海通國際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個高效穩定的盤房系統,但他們希望在不轉換MT4前台的情況下使用我們的後台系統(GES TX),因此我們特別提供MT4橋接方案,將MT4服務器與TX後台盤房系統相連,為海通國際打造一個更完善的金融交易平台。

GES TX的優勢可歸納為:
  • 多功能后台盤房系統
  • 連通世界一流報價商
  • MT4橋接解決方案
  • 支持多種資產類別
  • 滿足各國金融監管法規
  • 完善的IB模組
  • 與移動平台完美結合
想瞭解更多GES TX產品信息,請瀏覽:www.ges.com.hk/zh-hk/ges_tx.php


關於GES
GES是一家綜合性的金融軟件研發公司,經過十一年的不斷發展已逐步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金融軟件科技專家。創新科技,是GES的核心追求,也正是多年來在科技研發道路上的不懈探索,使GES迎來了今日的成功。自2006年成立以來,GES一直致力於為坐盤商、經紀商、商業銀行和財富管理公司提供高效、靈活、安全的交易系統方案及技術支持服務。旗下產品包括TX金融交易平台,IX財富管理系統,以及CX貨幣匯兌系統。另外,GES也提供專業技術支援服務(GES SX),包括系統整合、軟件開發、數據備份、高可用性及災難恢復、抵禦DDoS及病毒攻擊等等。想了解更多GES相關信息,請訪問:www.ges.com.hk/zh-hk/inde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