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GES CX: 符合中港兩地法規的貨幣匯兌系統

貨幣匯兌業務往往需要遵守多個不同法律環境下(例如香港和中國內地)的外匯管制和監管法規。爲了您的業務在多個法律環境下依舊可以順利進行、我們推出了GES CX — 壹款專為中大型貨幣匯兌商和商業銀行而設計的貨幣匯兌系統。多年來,我們在中港兩地貨幣匯兌的法規研究上投入了大量人力和資源,旨在確保您的業務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暢通無阻。
為了讓貨幣匯兌業務持續高效平穩地進行,GES CX特設四大項管理功能:行政管理;錢幣管理;用戶管理;和匯兌交易管理。

多層次的分部管理
行政管理功能允許系統管理員對任何個人用戶或用戶群進行管理,具體功能包括工作時間記錄、節假日設定、用戶權限管理、差價管理、每日匯率報告等。

前所未有的安全保障
用戶特權設定功能允許系統管理員對每個用戶設置相應權限,即有效管理特殊文件與機密信息的查閱權和修改權。報告分析系統會對所有歷史操作進行有效記錄,內容包括匯兌明細、錢幣轉移、錢幣管理、客戶資料分析、在系統中有過操作記錄的用戶名單等。

符合中港兩地法律法規
我們在貨幣匯兌的法規研究上投放了大量資源,現時已符合中港兩地的各項規定。同時,我們也預留了空間和技術以便滿足新增的監管法規。
  • 運營報告
  • 客戶記錄
  • 匯兌限制

想了解更多GES相關信息,請登錄公司官方網站:www.ges.com.hk/zh-hk/ges_cx.php 或致電 +852 3412 36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