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GES IX:最佳財富管理平台

GES IX是一款服務于財富管理公司的投資理財管理系統,其高效靈活的設計,一站式的管理平台,能令您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財富管理服務。從基金產品註冊、基金認購/贖回、股息分配與結算,到其他業務操作,IX幫您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少的人力投入完成最複雜的任務,例如大量資金和高交易量的處理工作等。

強大的客戶及申購管理
GES IX中央管理控制台可對所有用戶的個人資料、基金認購/贖回、結算過程和分析報告進行集中管理,讓您輕鬆鎖定目標客戶,迅速礦大客戶群和業務範圍。客戶的個人資料和交易紀錄將會受到嚴密保護和記錄,以作日後管理、分析、收費及結算之用。

綜合性客戶資訊網站
線上諮詢系統是一個面向用戶的綜合性資訊網站,提供最新的金融及經濟新聞、產品資訊、重要通告、基金和投資組合分析圖表等。該系統將基金認購/贖回和其它日常操作(例如用戶註冊、基金選擇、資金注入、申請審批進度等)相結合,為用戶帶來更直觀、全面、專業的體驗。

簡單及自動化基金操作
簡單而自動化的基金管理操作系統為財富管理業務創建了一個使用靈活、操作簡單的管理環境,便於消除一些傾向容易出錯的工作和自動化執行任務。日常操作包括:管理費設定、基金訂單落實及分配、基金計算方程式添加、股息及利息報告等。

個性化時間管理
事件管理器是一款集節假日設定和事件時間安排為一體的智能管理系統,系統會跟據節假日表和產品事件表然後安排事項(例如股息發放、基金估值日、基金到期日等),讓您對所有事件安排一目了然。



想了解更多GES IX相關信息,請登錄:www.ges.com.hk/zh-hk/ges_ix.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