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17

GES 榮獲香港政府批予「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4」 提供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

香港金融交易平台供應商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轄下的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批予「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4(SOA-QPS4)合約,並將為各政府決策局及部門提供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合約頒授儀式已於2017717日在添馬艦政府總部舉行。

「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是政府資訊科技服務外判策略的一部分,旨在加強政府提供資訊科技服務的能力,加快推出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以滿足對優質電子政府服務日益增加的需求。該承辦協議將於2017731日生效,為期四十八個月。按照簽訂的SOA-QPS4GES 將為政府提供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類別二小型項目)。小型項目組別涵蓋合約價值港幣300萬元或以下的項目。

GES 首席技術官 Ken Chung 表示:「我們十分榮幸獲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協議承辦商。GES期望透過該協議,為政府提供優質的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協助支援香港公共事業服務在資訊科技上的發展。」

是次SOA-QPS4計劃的評分標準採用了相較以往更高的技術比重,而非單純價低者得,顯示GES 不僅具有價格上的優勢,更在技術方面達到協議認可的標準。

Ken Chung 續道:「GES未來將持續以可靠穩定的技術及具競爭力的價格,服務政府及各大金融機構。GES 除了可提供SOA-QPS4類別二的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亦於類別三系統發展及推行之綜合服務方面具有多年專業經驗,故此歡迎SOA-QPS4類別三的大型項目承辦商洽談合作,一同為香港政府及企業提供優質的資訊科技專業服務。」

如欲查詢更多與「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相關的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www.ogcio.gov.hk/tc/business/business_window/contractor_list.htm#soa-q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