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證券及基金前台交易系統工作坊」圓滿結束

GES 於 8 月 10 日舉辦的「GES EX 證券及基金前台交易系統工作坊」已順利舉行。當天 GES 的代表為來賓演示了 GES EX 證券交易系統的最新功能,以及講解如何透過 GES EX 證券交易系統拓展多元化環球股票及基金管理業務。

是次活動吸引了分別來自十間券商的十一名出席者,當中大部分為證監會註冊機構的高級管理人員。席間來賓都專心聆聽 GES 代表的講解並踴躍發問,部分來賓更大方分享作為系統用家的感受及意見。

活動主持 Jeffrey Lo 總結道:「是次體驗日取得圓滿成果,業界人士能更了解我們公司及 GES EX交易系統的新功能,尤其是專為基金經理而設的多賬戶管理(MAM)及成交分配(Trade Allocation)功能。我們同時展示了GES 的多產品及程式交易平台 – Auton 以及GES 的發展藍圖,讓券商對於我們的專業技術具備更多信心。我們亦了解到他們對交易系統的需要,期望將來可為更多券商提供高效益的交易解決方案,拓展多元化環球股票及基金管理業務。」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