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GES 與ADS 達匯成為合作夥伴 為客戶提供深度流通量

香港金融交易平台供應商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宣佈與 ADS達匯成為合作夥伴,為坐盤商、經紀商提供穩定可靠的流通量及交易價格

ADS Securities LLC (ADS達匯) 總部位於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爲機構和私人投資者提供經驗豐富的外匯、黃金白銀和商品交易解決方案。ADS達匯立足於穩定和安全的市場,專注於提供機構客戶所期待的點差和報價所有貴金屬全部交易規模中均提供領先於市場的買/賣價格點差。ADS達匯不斷構建大型流通量性供應商網絡,當中涵蓋一級和二級銀行和金融機構、電子通訊網絡 (ECN) 、外匯和商品交易所及經紀商,以提供深度流通量。

GES 市場部經理 Ben Tse 表示:「我們很高興ADS達匯成為合作夥伴。透過與ADS達匯合作,經紀商客戶可經GES 穩定的橋接方案,高速連接至ADS達匯提供的深度流通量,獲得優越的交易價格。」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