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GES 宣佈與 LMAX 交易所成為合作夥伴

香港金融交易平臺供應商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宣佈與 LMAX 交易所成為亞太區合作夥伴,為坐盤商、經紀商提供穩定可靠的流通量及交易價格

LMAX 交易所是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管理局 FCA 授權並監管的首家外匯多邊交易設施 MTF 交易所,專為機構提供無最後的觀望的流動清算服務。產品多樣,包括現貨外匯、貴金屬、商品及指數。 LMAX 交易所的市場深度由全球頂尖金融機構提供的限價單組成,確保無拒單、無重新報價。所有交易都嚴格按照價格/時間的模式,平均撮合時間4毫秒。


GES  市場部經理 Ben Tse 表示:「我們很高興 LMAX  成為合作夥伴。憑藉 LMAX 多年來在市場深度及多樣化流動性的經驗,加上 GES 穩定高速的橋接方案,相信能幫助客戶有效掌控風險及實現低延時的交易執行。」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