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GES 即將推出全新交易平台 GES EX 針對交易所買賣產品而設

香港金融交易平台供應商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即將推出全新交易平台 – GES EXGES EX 是一套專為股票及期貨經紀商而設計的電子交易平台,經紀商可便捷地買賣香港交易所的證券及期貨產品,同時有效監察所有客戶的交易活動及進行全面的風險管理。

現時,股票及期貨經紀商面對不同的挑戰,包括提升交易速度、加強風險控制、不斷迎合新的交易規則及監管標準、支持越趨複雜的金融產品等。GES EX 正正是提供一切經紀商所需的解決方案,包括:
·         快捷地把交易/平倉/斬倉指令直接快速傳送到交易所
·         實時監察各分行及客戶的交易活動,進行各種全面的風險管理
·         多種條件盤以制定不同投資策略(包括雙向限價盤、觸發止損、升市觸發及跌市觸發等)
·         預設多種通知,例如即時訂單狀況通知、即時保證金計算及追加保證金通知
·         多層信用額度設定,多種可匯出報表,迎合監管機構的各種要求

此外,GES 將於 2015 年將會推出一個整合式的多產品交易軟件 – Auton,方便經紀商以單一平台處理不同種類及交易市場的金融產品,正式推出日期將於稍後公布。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