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GES 針對亞洲市場交易行為 連接流通量供應商

香港金融交易平台供應商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不斷加入世界頂級流通量供應商成為合作夥伴,為坐盤商、經紀商提供更佳流通量及交易價格。最新加入的流通量供應商包括 ADS SecuritiesCFH ClearingFXCM Sucden Financial更多不同地區及資產種類的流通量供應商將陸續成為 GES 合作夥伴。

坐盤商及經紀商不單可透過 GES 獲得最佳買入及賣出價 (BBO)以最低成本賺取最大差價收入之餘,更可以針對亞洲投資者獨特的交易習慣,提供大額訂單讓投資者參與交易。舉例,標準交易訂單規模為每次交易1手,而GES則可實現更大額的交易訂單,如每次交易 10 手,甚至 2030 手,而且差價經過優化,大大提高訂單成交率。

GES 首席技術官 Ken Chung 表示:「現時,對於混合經營射單及造市模式的坐盤商、經紀商而言,不單止需要穩定流暢的橋接方案,更需要不斷迎合投資者的交易習慣,才能在金融交易市場中保持競爭力。因此,我們投放了大量資源開發交易系統上的新功能,確保坐盤商、經紀商時刻擁有最合適有效的金融交易解決方案。」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