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GES與香港五大交易商之一成為合作夥伴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與香港五大交易商之一正式成為長期合作夥伴。在此次合作過程中,GES為該合作夥伴提供 MT4 整合方案,加強其場外交易業務的穩定性和風險可控性,特別對訂單管理、執行速度和準確度方面實現了大幅提升,令其業務表現優於以往。

GES 的 MT4 整合方案
GES 的 MT4 整合方案能夠連接 MT4 Server 和其他後台系統,讓零售投資者能夠使用 MT4 的前台落單,而交易訂單傳到 MT4 Server 後,操盤員可以集中管理,包括全自動/半自動/手動管理訂單和決定是否以 STP 形式與其他流通量供應商或經紀商進行合作。由於自動化的執行功能和穩定快速的系統表現,交易業務的運營效率得到絕大的提升。GES 的 MT4 整合方案優勢可歸納為:

  • 無需額外軟件
  • 穩定的數據源和報價系統
  • 更詳盡全面的交易報告、業務報告
  • 更強大的訂單控制和風險管理
  • 24 小時專業技術支援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