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8

「GES x GMO 經紀商座談會」 了解極具彈性的射單功能,體驗海量的流動性和深度


香港訊 - 2018531香港金融交易平台供應商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將於201868 (星期五) GMO金融集團全資附屬子公司–GMO-Z.com Bullion HK Limited (“GMO”) 聯合舉辦專為經紀商而設的座談會讓本地經紀商進一步了解 GES 專為混合交易模式 (A/B Book) 而設的坐盤射單功能及GMO所提供的海量流動性。

屆時 GES將重點講解 GES TX-Hybrid A/B Book 混合交易解決方案如何有效地管理訂單和配合經紀商的業務發展需求。與此同時,來自 GMO的主講嘉賓更會即場展示其海量流動性供應及深度,以及分享經紀行業經常面對的挑戰和介紹 GMO的業務發展。GMO金融集團為全球最頂級的外匯交易商及流通量供應商之一,業務遍佈全球及覆蓋多種金融資產,實力雄厚,與會者必定獲益良多。

GES TX-Hybrid 是專為混合管理模式而設的一站式 A/B Book 混合交易解決方案,同時兼備傳統坐盤商 (B Book) 及射單交易商 (A Book) 所需,為經紀商提供最全面的風險管理及訂單處理功能。若經紀商需以A Book處理客戶訂單,他們可透過GES TX-Bridge把訂單直接送至銀行或流通量供應商。射單模式包括按組別、按產品、按百分比等,配合靈活的凌駕原則機制,更能切合 A Book之需要,輕鬆把風險轉至第三方。同時,TX-Hybrid 更提供一系列針對B Book的控制和管理功能,使經紀商可按客戶類別、分公司、子公司分組管理、設定保證金、自動調整差價等,切合不同市況以實現利潤最大化。此外,TX-Hybrid更提供逾 50 種不同的報表,不單能滿足各地監管需求,更能使經紀商掌握每個交易細節,業務一目了然。

GES x GMO 經紀商座談會」活動詳情

日期:               201868(星期
時間:    下午四時三十分(下午四時正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灣仔港灣道六至八號瑞安中心三十樓三零零四至三零零八室                                                              地圖http://bit.ly/29HiUua
對象:               從事外匯、貴金屬及資產管理的金融機構
         (包括負責人、司理人、盤房及風險管理人等)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名額:                                 10 位(先到先得)
報名及查詢:        請致電 3412 3636或電郵至 mkt@ges.com.hk報名


關於 GES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是一間立足於香港的金融交易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於金融科技軟件的研發已有超過十年歷史,主要為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印尼以及澳洲。GES 多年來為金融機構提供金融交易、風險管理系統及各類金融訊息交換協議 (FIX) 橋接的解決方案,服務覆蓋場內及場外交易市場的需要,同時為客戶提供各類增值服務包括 IT 技術支援、系統整合、定製軟件、網絡基礎建設及托管服務等。GES 的專業技術及解決方案能讓金融機構克服各種風險管理、倉位管理、流通量需求及多元資產交易需求的挑戰。與此同時,GES 已與多間金融機構成為合作夥伴,為經紀商提供充足的流通量及市場深度,滿足各種交易需要。GES 將以豐富的行業經驗,加上大量的科研投入,於未來持續為金融機構提供最優秀的交易平台及支援服務,時刻保持業界領導地位。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關於GMO
GMO-Z.com Bullion HK Limited (“GMO”) GMO金融集團全資附屬子公司。GMO金融集團由GMO CLICK Securities, Inc.GMO-Z.com Forex HK LimitedGMO-Z.com Bullion HK LimitedFX PRIME by GMO CorporationGMO-Z.com Trade UK Limited組成。集團母公司GMO Financial Holdings, Inc., 於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 JASDAQ市場股份代號: 7177)總部設於日本,並在世界主要的金融中心倫敦和香港設立辦事處。GMO金融集團專門從事網上交易服務,覆蓋廣泛的交易市場,包括外匯、指數、商品、黃金及白銀交易。GMO金融集團在其安全及穩定的交易系統下已持續保持每個月超過9,000億美元的交易量,2017年更創下連續6年零售外匯交易量世界第一位的紀錄,使客戶能夠從中獲得更大的市場深度、較低的交易成本交易多種產品。Z.com GMO金融集團旗下的一個國際品牌,作為全球僅有的3個單字符 .com 頂級域名之一,Z.com代表了集團的頂尖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為全球互聯網用戶提供更有價值的優質服務。

###

媒體垂詢
更多資訊請聯繫:
Ms. Sammi Li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電話: +852 3412 3636
傳真: +852 2851 0017
電郵: mkt@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