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GES 與白馬資本市場成為合作夥伴 為客戶提供深度流通量

GES 宣佈與經紀商及流通量供應商 Basis Capital Markets 白馬資本市場 (白馬) 成為策略夥伴,為外匯及場外交易經紀商提供流通量。

白馬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外匯流通量供應商,現於亞太、中東及北非地區積極擴展機構經紀商業務。白馬行政總裁Nick Hammer表示:「GES TX-Cloud 解決方案穩定可靠,執行簡易快速,擁有超低延時架構,正正切合我們客戶的所需。透過與 GES 合作,我們期望能夠為十國集團 (G10) 、新興市場外匯、貴金屬、差價合約及不交收合約 (NDF) 客戶提供世界級的執行力及可定制的流通量。白馬獨特的深度流通量,結合TX-Cloud 的優越交易科技,定能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交易體驗。」

GES 市場部經理 Ben Tse 則表示:「GES 很高興與白馬成為合作夥伴。白馬的深度流通量涵蓋多元的場外交易產品,全球客戶可經GES 穩定的橋接方案,接通白馬獨特的深度流通量,取得優越的交易價格。」

關於 GES
Global eSolutions (HK) Limited (GES) ,專注於金融科技軟件的研發已有超過十年歷史,是一間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供應商。GES 多年來為金融機構提供程式交易平台、風險管理系統及各類金融訊息交換協議 (FIX) 的橋接解決方案,服務覆蓋場內及場外交易市場的需要,同時為客戶提供各類增值服務包括 IT 技術支持、系統整合、定製軟件、網絡基礎建設及托管服務等。GES 的專業技術及解決方案能讓金融機構克服各種風險管理、倉位管理、流通量需求及多元資產交易需求的挑戰。與此同時,GES 已與多間世界頂級的金融機構成為合作夥伴,為經紀商提供充足的流通量及市場深度,滿足各種交易需要。GES 將以豐富的行業經驗,加上大量的科研投入,於未來持續為金融機構提供最優秀的交易平台及支援服務,時刻保持業界領導地位。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關於白馬

白馬資本市場英國有限公司 (Basis Capital Markets UK LTD.) 受英國金融監管局監管,是一間經紀商及金融科技公司。白馬為全球投資者提供技術服務和雲交易服務,核心服務包括價格總匯、交易技術、保證金賬戶等,涵蓋外匯、商品、差價合約等場外交易市場。白馬通過交互式連入全球一級數據中心來控制衍生於一系列銀行與非銀行的獨特、有深度並且可交易的流動資金池。所有價格通過API端口進行相應地清算,匯總並發送給終端用戶,達到極快的下單速率和低拒單率。白馬通過利用自身獨有的流動性,根據客戶不同需求來向每位用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多資產交易市場,以發現並成交最優的價格和深度化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