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GES Auton現已支援短線二元期權交易 到期時間短至30秒 助投資者迅速鎖定回報

GES 宣佈其最新多產品及程式交易平台 Auton現已支援短線二元期權,投資者能以最直觀、簡單的工具,透過短線期權快速進行交易。

二元期權已是目前金融市場上最流行的投資方式之一,廣受不少投資者歡迎。針對二元期權的投資趨勢,Auton 支援彈性高效的短二元期權交易,幫助投資者以最快捷的方式獲利。Auton 提供多項相隔30秒的限期,短至30秒、60秒、90秒、120秒及150秒。透過 Auton 進行短二元期權交易十分簡便,只需選擇產品、限期、投資金額、價格變動的方向(看漲或看跌)即可。期權執行價格、到期時間、目標回報率及風險在交易開始時已可一覽無遺。

GES 研發部副總監 Alex Wong表示:「二元期權交易在近年來越見流行,投資者只需預計產品價格的升跌並進行交易,即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可觀利潤。現時市面上的平台普遍僅支援短至60秒的到期時間,有見及此,我們致力加強 Auton 短線二元期權交易功能,提供短至30秒的到期時間,讓投資者享受直接、便捷的交易體驗之餘,亦能更迅速獲取回報。」

除了二元期權, Auton 亦支援其他多項交易產品,包括外匯、金銀、差價合約、證券、期貨及股票期權,務求為用戶帶來無可比擬的多產品連接及交易執行體驗。 Auton 同時內置算法交易引擎,投資者可開發、模擬、部署及自動化任何市場的量化交易策略,從而審度市場趨勢及作出更明智的買入 / 賣出決定。

詳情可瀏覽企業網站: www.ge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